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我院教师蒋楼赴中建八局二公司西南公司宣讲2020年两会精神
日期:2020-06-01   发布人:  浏览量:

   2020年5月30日,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蒋楼应邀赴中建八局二公司西南公司宣讲2020年两会精神。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景东及全体职工党员50余人在现场参与学习,并有60余名职工党员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了学习活动。本次宣讲是该公司党支部“邀请名师上讲堂”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

        蒋楼通过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对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在宣讲过程中,他主要对“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推动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等八个方面进行着重阐述。同时,他还结合“一带一路”战略和成渝两地共建西部科学城等最新热点,对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蒋楼还与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景东和支委们就党支部之间合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事宜交换了意见。

版权所有 © 重庆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