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8-11-08   发布人:李丽坤  浏览量:

2018年11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439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肖铁岩与学院近十名青年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与座谈。

 

座谈会上,肖铁岩院长对李旭阁、上官小红等新进老师加入马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肖院长向青年老师们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在的综合情况,详细阐述了马院建成、建好、建强的“三步走”战略。他说,学院独立一年多以来,已初步实现了建成的目标,正在努力争取建好并向建强的目标奋进。

随后,参与座谈的青年教师针对教学、科研与学科发展、业绩考核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肖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肖院长与大家分享了他个人丰富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鼓舞青年教师要适应环境,不断增强改变环境的能力,追求卓越。他希望青年教师要抓住机遇、勇于奋斗,共同创造马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 重庆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