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岩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红岩讲坛>
思政名师示范课
日期:2018-09-27   发布人:  浏览量:


课程内容: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主讲嘉宾:何虎生教授

时间:2018101110:3012:10

地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Z126

 

主讲人简介:

何虎生,男,江苏镇江人。现为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挂职)、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民族宗教问题、中共党史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国家宗教局特聘专家、中国宗教学会理事、中国人民大学宗教高等研究院教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重大项目,北京市重大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项目,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规划重点图书,2014年、2015年、2016年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等国家级项目20余项。出版《中国共产党的宗教政策研究》、《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研究》、《新时期党的宗教政策研究》、《新时期中国宗教公益慈善问题研究》、《伟人毛泽东》、《伟人邓小平》、《百年陈云》、《孙中山传》、《蒋介石传》、《宋美龄传》、《孙学良传》、《建国大业》、《建军大业》、《建党伟业》、《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等数十部著作,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

 

版权所有 © 重庆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