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传播教学科研示范团队”成功入选“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示范团队”
日期:2017-11-27   发布人:  浏览量: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文件,公布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示范团队入选名单,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庞永红教授作为负责人申报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传播教学科研示范团队”成功入选。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示范团队是根据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示范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工委办〔201738号)精神,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最后确定的。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将给予每个示范团队10万元经费支持,并加强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示范团队建设的指导、考核和督查。所在学校将提供不低于1:1的配套经费支持,并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其完成理论研究、教育教学改革、学术交流和团队建设等工作任务。

全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

示范团队入选名单

序号

学校

负责人

团队名称

1

重庆大学

庞永红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传播教学科研示范团队

2

西南大学

白显良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科研示范团队

3

西南政法大学

商爱玲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本硕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示范团队

4

重庆师范大学

柯佳敏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整合式教育教学科研示范团队

5

重庆邮电大学

代金平

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传统优势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教学科研示范团队

6

重庆交通大学

 

“人生教育”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科研示范团队

7

重庆工商大学

王仕勇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科研示范团队

8

四川外国语大学

钟谟智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两翼三化”改革教学科研示范团队

9

重庆文理学院

邓多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下道德教育与法治教育融合教学科研示范团队

10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喻永均

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示范团队


版权所有 © 重庆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6235